博客年龄:14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坚持每天都写日记,个人也好网店也罢,都要写写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0-08-31 1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太阳还是很狠,都说狮子山台风慢慢靠近,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呢。

天还是那么热!真受不了这天气。

都已经快到中秋了,天气应该变凉快才好啊。

写至此,突然令人感到吃惊!

气候与时令是不是已经脱轨了呢?如然不是,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热呢?

我们做护肤品的,是不是也跟着气候来变动呢。

天气如何捉摸啊。

按现在的天气,应该是卖补水产品,控油的等。

秋天的天气,虽然也要补水,但按正常情况已经上护手霜了。

现在雨季都未过,如何上护手霜啊。

无奈之中...

这两天,搬来了新邻居,感觉还不错,是两个女的。

昨晚还过来跟我说,能不能我这里借个宽带使使,算是租用我的。

我自是乐意,但一想起自己是做淘宝的,很依靠网速。

我想租给她们用,断然是不会看中那点钱了,只是想着都是邻居,能交个朋友互相帮助也是好事啊。说不准没几天,我就给她们推销起护肤品来了呢,她们还有同事朋友之类的 哈哈,,,我是不是太势利了呢?

对于商人来说,这就是交易吧,换华尔街上的牛人来说,每个商人都有一个仓位,他们每交易一次都会考虑到所换回来的东西是否能升值,不能升值又把仓位给占了,那是双倍贬值啊。

明显,我交换回来的东西应该算是有潜在升值空间的。

她们白天都是要上班的,所以白天不会占用我的宽带,只有晚上回来的时候登登QQ,做点资料什么的,又不看视频,我想怎么也占用不到太多的宽带的。

衡量后,还是挺乐意把宽带借用给她们的,当然也事先说明情况的了。

天气还是很热,如果生意像这样热那是多乐人的事啊!

昨天很令人头痛的事还有一件,就是车又有了新的问题了。受不了了...

 

 

 

请大家关注一下,谢谢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