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网店成长,我有我见地。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0-09-07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这几天一直在思索一些上不了桌面的问题——网店如何发展?
答案并没有明确,只是在心里,很模糊。
也许思路还是不能理清吧,但有一个信念是很清晰的,就是坚持。
现在正在做着的,就是把店铺专业化吧。想专业,信誉还是要跟上的,不仅仅是店铺的装修。
预计要到年底能够上一皇冠,知道淘宝的人都知道这个皇冠的重要性了,所以,我现应该的目标弄清一点。就是年前,要把信誉做到一个皇冠,如果可以,最好能上两皇冠。如果能如愿,以后想自己出什么产品都会好卖很多的。
记得,朱元璋起家的时候,李善长送了他九个字:高筑墙、广积粮、缓称王。咱们就先别说什么称不称王了,因为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谈,不过,还是要给点希望自己吧。
这九个字,对咱们开网店的有什么启示呢?
高筑墙,我觉得应该是要积累好评信誉、维护老客户。
这一点非常重要,我不是开超市,不需要维护什么老客户。我卖的是不知名的,国产的护肤品,我需要客户,需要老客户,需要她们帮我传递给她的家人、她的朋友、她的同事。所以说,现在现在能积累并维护好一批忠实的客户,那就等于是高筑墙了啊。信誉当然也是高筑墙了,有了很高的信誉,那好比一座坚固的城墙。
广积粮,就是积累资金、积累货源渠道。
积累资金,应该是每一个店铺都需要而且也都正在做的事情。因为店铺一但扩大,就需要团队,有了团队就需要资本运营。无论是发货量还是工资等日常开资,都等不到你已发出的订单的确认。资金的积累也是小店成长为大店的一个必要环节。而这个货源渠道,也实为重要一举。开网店,最要命的就是货源一定要稳定,要不然客户是很难维护的。再说了,跟货源关系搞好了,你很有可能会得到更大的优惠,更好的政策,比如,先卖货,再结货款。如果这样,你完全可以先拿这笔货款去做广告推广,这样,资金转动起来,就会有利润了。
缓称王,就不说了!
装修了两天,上点图吧。大家来看看,提点意见也好。

    

只是部分截图,具体点击下面网址进去看看吧。
http://luhuiclub.taobao.com
再来点店铺的信誉政策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