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09月09日,晴转中雨,心情瞎想手记。

2010-09-09 18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今天天气可谓风云莫测,早上太阳还毒辣辣的,过了中午就是雨。­

早上看着光线挺好的,手里把玩着新到手的GX200,顺手把窗台的发财树拍了一下。没什么感觉,就是闲着没事,随便玩弄。累了一天了,整理了一下相机,看看,没有一张可以拿出来看的。出于工作的特性,整天都挺闲的,就以修整把玩图片为乐趣。也算是爱好。朋友都说,宁愿穿旧衣服也要玩好相机,呵呵... 也许真的是这样吧。平常都不怎么舍得买新衣服,但买相机电脑之类的就很舍得了。当然,只是相对来说而已。­

­

看看这发财树,好多叶子边缘都变黄了,咱不专业,买回来后就只放在窗台而已。也不知道它缺的是哪门子营养,心想,它有水有阳光当然还有土,就死不了的吧。希望它能成长好。­

今天生意不是很好,出门闲逛了一会,开车出去转了转。顺便买了个车门拉手,说起这车门拉手,也挺郁闷的。忘了开锁,就硬被我拉坏了。还好,不贵,十元就解决了。虽有点冤枉,确也受教了。去到维修厂,师傅们正午修,看看时间离开工时间也不久,就在车里把玩起我的GX200。挑了一张传上来,感觉质感还是不错的。呵呵,这就是咱的昌河铃木北斗星。据说,这车还是相当经典的,个体小,内容量却很大。就是,如果有什么问题买配件麻烦而已,机头都是小日本的东西。­

­

­

下午回来的时候,雨已经稍停了。在楼下坐了一会,到处乱拍,下面这张图片看了谁都不会相信这是广州的某一角吧。没错的,这就是我住的地方,我总是称这是广州下层社会的环境。这么破旧的地方,就在这小路边停车,月保费300元,真是遍地黄金啊。车都是泊在黄线内的,任它风吹雨淋也是没办法的,钱还是照交。­

­

这里还好了,要是去到好一点的地段,临时停车都是8元/小时的。记得,前两天去了大沙头那边,停车就是8元/小时,那人看我是外地车牌,想收我10元/小时。我理都没理他,另找别处。转了一小圈后,在盛贤大厦旁边的一个停车场停了。更好笑的是,那看车的,叫我停在门口,不用打卡,就叫我记一下时间而已。我想着,他这也是想赚点外块而已吧,就依他意,没想到我回来的时候,他可能没注意吧,我直接就把车开走了,结果让我省了三个小时的停车费,三八就二十四了 哈哈。。。那天把我和朋友乐的...

同时请关注我的淘宝小店 http://luhuiclub.taobao.com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